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文明旅游成为武威市民的新风尚!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06      作者: 秦树静 于芳      点击数:

明媚五月,到处生机勃勃,一派欣欣向荣。五一假期,天朗气清,不少市民选择到公园游玩,亲近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5月4日,在凉州区植物园,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市民们或赏花,或运动,或散步聊天,到处充满着休闲、欢乐的气氛。

 

 

记者观察,在游玩时,大部分市民遵守秩序、爱护环境,能够文明观赏、文明拍照、文明出游。市民素质大幅提升,不文明行为鲜有,文明出游成为市民游客的自觉行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