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共建平安幸福武威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文明创建与志愿服务组      日期: 2022-04-15      作者: 刘泽钰      点击数: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15日下午,市区两级部门和单位结合包抓共建志愿服务在包抓社区广泛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帮助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与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和能力。

 

 

 

 

国家安全关乎每个人的切实利益,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武威市各级各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建设平安武威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坚决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