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最美武威人  
蔡春海:爱岗敬业的热心肠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4-13      作者: 赵东晓 虎晓娟      点击数:

今年45岁的蔡春海是凉州区东大街古钟楼社区的一名网格员,这份工作已经陪伴她走过了5个年头。工作中她兢兢业业,生活中她热心助人。她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做了一个好榜样。

 

 

疫情防控期间,蔡春海坚守岗位,对自己负责区域内的来凉返凉人员逐一核实,及时上报。她熟悉疫情防控的各种政策,即便在凌晨有居民致电询问,她也认真回复。为了方便居民生活,她主动担任了楼长。收取费用、联系修理损坏设施、垃圾清运等等一系列琐事成为她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在家中,蔡春海也是一个好妻子、好儿媳、好妈妈。操持家务、孝顺婆婆、教育子女,在她和家人的努力下,2020年,蔡春海一家被凉州区妇联评选为“文明家庭”,2021年,蔡春海被选为凉州区人大代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