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踏青赏花正当时 文明出游记心间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30      作者: 韩筱蓓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色盎然,草木皆绿,鲜花盛开,吸引了大批市民踏青赏春。

随着赏花季的到来,记者发现,公园里春游踏青的游客明显增多。虽然大多数游客注意讲文明,但少数游客摘花折柳、爬树合影、踩踏草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仍时有所见。

“大家选择出游赏花,就是想放松心情、欣赏美景,但那些不文明现象不仅影响他人的出游心情,也破坏了环境,增加了管理者的工作量。”市民周楷文说。

 

 

踏青赏花正当时,文明出游需谨记。莫让不文明行为煞风景,将爱花、护花进行到底。

除此之外,更不容忽视的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外出赏花时,必须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掌握出行信息,错峰出行,避免人多拥堵;在公园以及景区游览时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出行安全,无论是自驾游,还是骑行游,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更应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安全文明出行。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