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威第二十三中学:构建青少年健康精神支柱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22      作者: 于芳 秦树静      点击数:

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武威第二十三中学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构建当代青少年的精神支柱,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蓬勃开展。

 

 

武威第二十三中学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金种子”工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积极推进核心价值观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突出爱国、诚信、友善、孝敬等中华传统美德,加强未成年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教育。

 

 

学校开好家长会,办好家长学校,开展教学开放日、教师大家访活动,筑牢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的教育网络。培养学生个性特长,挖掘学生发展潜能,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