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一抹志愿红装点新绿武威城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3-18      作者: 徐馨花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为民创建、创建为民”的理念,助力武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8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用一抹志愿红装点春日片片新绿。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扬锹挥锄、挖坑铲草,扶苗培土、浇水固苗,栽种一棵棵树苗,植树点从黄土荒地转变为一派充满生机的模样。

 

 

为持续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及辖区居住环境整治工作,各单位志愿者协同街道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为辖区换“春”装。

 

 

志愿者们分别在十字路口四个方向,引导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安全过马路。对随意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骑车横穿马路、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志愿者们和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商超、酒店等门口发现的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及时督促劝导,积极引导市民自觉养成在“线”内有序停放车辆的良好习惯,对停放不规范的车辆进行整理、排列,有效腾出更多的空间停放车辆。

 

 

各单位志愿者在包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八五”普法宣传、垃圾分类宣传、节水知识宣传、创城知识宣传等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