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最美武威人  
“最美武威人”李晓玲:白衣执甲、护佑生命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25      作者: 赵东晓 包雨纯      点击数:

今年32岁的李晓玲是凉州医院内镜中心的一名护师,这份工作,她已经做了11个年头了。工作中,她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坚持把工作献给社会、把爱心捧给患者。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李晓玲得到了同事及患者的一致赞扬。

 

 

工作得到赞许,但李晓玲依然没有停下学习的步伐。她积极学习新知识、技能,注重自身发展和进步,让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提高。2019年8月,李晓玲参加甘肃省第一届气管镜理论技能知识竞赛,荣获个人三等奖。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她又主动报名支援武汉,和同事经过31个日夜、720个小时奋斗,使24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得到有效救治,实现了患者零死亡、全队护理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的目标。她所在甘肃省第二批援鄂医疗护理团队被评为“全国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认真细致,甘于奉献的李晓玲是患者眼中的好护师,同事心中的好榜样。2020年,她被评为“最美武威人”。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