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和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3-18      作者: 张志华 李登生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武威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王国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两个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的有效途径。两个中心要以此次揭牌成立为契机,在媒体深度融合中服务大局,在文明创建中提升能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宣传思想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王国斌强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突出抓好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文明培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为传播创新理论、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坚强阵地。市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党管媒体,把牢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聚焦我市重点产业链培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传播好武威声音、讲好武威故事,为建设六个新武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主持揭牌仪式。副市长陆世平出席揭牌仪式。

王国斌、曾国俊共同为两个中心揭牌,关维斌宣读了省委编委《关于设立武威市融媒体中心和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的批复》。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还调研了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