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践行志愿誓言 谱写奉献乐章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3-11      作者: 徐馨花      点击数:

3月11日,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志愿者纷纷响应全市创城攻坚战的“集结号”,走进街道、社区,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手持自带的扫把、垃圾桶、火钳、小铲刀,逐一捡拾小区楼院、绿化带中散落的碎纸屑、果皮、烟蒂和废旧塑料袋,集中整治清理小广告及卫生死角。

 

 

志愿者手举文明交通引导旗帜,在主要交通路口,配合执勤交警对红灯路口行人闯红灯和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协助纠正。

 

 

活动中,志愿者将道路两侧乱停乱放、占压盲道、影响行人通行、影响城市交通安全、摆放不一致的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摆放至规定区域内。志愿者们还倡导过往的居民做文明的骑行者、文明的停放者、文明的宣传者,有效宣传了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

 

 

针对当前疫情反复,战“疫”再起,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宣传材料,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督促各小区楼院、商铺实行人员出入信息登记管理。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