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月,致敬武威最美的“她”……
来源: 武威工会      日期: 2022-03-11      作者:       点击数:

武威籍“卡嫂”陈桂梅跟随丈夫谢飞跑长途运输六年多,他们把家乡的“凉州蔬菜”转运到天津、河北、浙江一带,这次返程他们装运了一车到金昌的太阳能光伏板。图为陈桂梅正在检查货物。

 

 

韵达快递员李玉梅在武威快递分拣中心分拣货物,从事这项工作一年多的她是快递员中的年轻一族,工作之余摆个“心形”调皮一下,辛苦并快乐着!

 

 

翟玉红在武威优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从事房产中介工作5年,图为她正在给客户介绍房源信息。

 

 

“您好,您的顺丰快递到了!”武威籍顺丰快递员张红霞正在给收件人打电话,她每天平均送件100多件。

 

 

护工护理员鲁银芳和张翠琴在武威康德颐养院一边给两位老人洗脚,一边和她们拉家常,用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承着“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老人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是对她们辛勤付出的最好肯定。

 

外卖员王春花正在送货中,从事美团配送工作2年多来,她靠着一辆电动车、一部手机,在网约送餐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倾注着自己的热情,用多一份的责任和细致的服务,换来客户最衷心的认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