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最美武威人  
董雯纯:诚信经营赢得好口碑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3-11      作者: 王舸 孙丽娟      点击数:

她诚信经营、热情对待前来消费的每一位顾客,凭着过硬的食材、贴心的服务和不变的真诚,把一个小小串串火锅变得红红火火、远近闻名。“做生意就是做人,做餐饮讲诚信”是她的座右铭,也是她一直坚守的承诺。她就是宽窄串串香火锅店总经理董雯纯。

 

 

董雯纯在餐饮行业已打拼十多年,她在做餐饮之初,就一直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对原材料采购、储存、制作、销售以及服务场所的卫生,都制定了一整套的规章制度。为保证所有菜品新鲜,购买菜品时计算好一天的用量,采取“少买多次”的原则,让顾客吃到新鲜的菜品。而她的诚信经营也赢得了市场口碑,获得了丰厚收益。

 

 

如今,她用诚信守护“舌尖上的安全”,用良心经营打造放心火锅城,凭借着诚心诚意的服务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赢得了业界好评和消费者的认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