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凉州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志愿服务队宣传活动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3-0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净化全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中共凉州区委宣传部以武威市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小手拉大手·武威更美丽”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组织“护苗”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2”志愿者宣传服务行动,深入开展“护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发放“护苗”绿书签行动宣传海报,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积极推广传播绿书签行动形象标识、内涵理念,突出“护苗”的使命责任、意义价值和公益属性,展示“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成果,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让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护苗”行动中来,引导青少年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自觉抵制网上网下传播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有害信息,学会保护个人信息,养成“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的阅读理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扫黄打非”工作在全区群众中的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懂得了不阅读盗版书籍,不浏览盗版网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体验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小志愿者张一凡告诉记者。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