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威市中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凉州教育、民勤五中、民勤职专、古浪一中      日期: 2022-03-09      作者:       点击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在我心”。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深化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武威市教育局以“弘扬雷锋精神·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广大师生踊跃投身学雷锋、做雷锋、树新风的生动实践,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活动中,全市各中小学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拉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序幕,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开展了环境卫生美化、公共设施清洁、单车摆放、文明交通劝导、铲除小广告等志愿义务劳动,以此为契机,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进行,共同营造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广大师生广泛参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未成年人支持志愿服务、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