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文艺惠民“播”文明种子 多方架构村民幸福连心桥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2-28      作者: 李亚楠      点击数:

为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助推乡村振兴,凉州区柏树镇下五畦村委会、市文明办下五畦驻村工作队配合协同凉州区柏树镇政府、凉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到下五畦村开展了送文化下乡活动。

村文化广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让群众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本次文艺汇演演出内容精彩纷呈,包含了合唱、戏曲、舞蹈、独唱等。演职人员以深厚的艺术功底、圆润的唱腔、惟妙惟肖的动作博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村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村民们津津乐道:“这样的活动好得很,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攒劲的节目,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此次送文化下乡活动,不仅为村民奉上一份颇具文化内涵的精神食粮,还将文艺惠农的种子“播撒”于村民的心田,有力推动了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积极促进了文明乡风的打造。

 

 

下一步,凉州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柏树镇政府、下五畦村委会、市文明办下五畦村驻村工作队等将继续发挥多方架构村民幸福连心桥的作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根据村民意愿,通过多样化的文体活动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精神需求。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