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交通  
古浪:文明交通进驾校 安全文明树榜样
来源: 武威公安交警微发布      日期: 2022-03-09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持续全面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3月7日下午,古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辅警深入辖区纵横驾校开展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宣讲及文明交通宣誓活动。同时,检查了车辆安全和学员日常教学等情况。

 

 

活动中,民警首先结合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进行了详细认真的讲解,讲解了交通违法行为与道路交通事故之间的关系和作用,以及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甚至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倡导在校学员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苦练驾驶技能,掌握安全驾驶常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随后,民警逐项解读了“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交管12123”手机APP使用操作流程等,并与学员互动交流,现场接受问询,民警耐心答复,受到了在场学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驾校学员对交通违法及交通陋习更深的了解和认识,牢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宣讲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在今后的驾培学习中一定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规范操作,安全驾驶,文明出行,树好榜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