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民勤税务:“无障碍服务”温暖特殊群体
来源: 民勤发布      日期: 2022-02-28      作者:       点击数:

“我买了几把扫帚,付款单位要发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办税大厅,一进门,看到人那么多,原以为要排队等候,没想到刚进门,工作人员就热情询地问我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又为我办了健康登记,并引导我优先办理了业务,仅仅几分钟的时间,我就拿到了发票,现在真的是太方便了。”前来代开发票的张志朝老人说。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非接触式办税”方式为许多纳税人、缴费人节省了时间,也带来了便利,但不少老年人因为不会上网、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反而使业务办理更加困难。

 

 

近年来,民勤税务不断优化办税服务,根据办事频率、办事需求,不断调整、优化窗口设置,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办税服务厅开设了“老年人服务窗口”和“现金收费专窗”,设立“无健康码通道”,帮助老年人完成身份验证、体温测量,并为老年人配置老花镜、急救包等便民物品,为纳税人营造舒适、贴心的办税环境,助力办税缴费“零障碍”。

民勤税务将继续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完善意见反馈机制,利用意见簿、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征询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在办税缴费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及时响应、及时处理、及时解决,让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办事更省心、更省力、更省时、更省事。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