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乍暖还寒迎春雪 志愿服务汇“红”流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2-18      作者: 邢文静 徐馨花      点击数:

恰逢雨水节气即将来临,一场乍暖还寒的春雪染白了武威大地。为方便市民出行,2月18日,武威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按照区域划分安排,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分工明确,大家齐心协力,挥舞着手中的铁锹、扫帚、雪铲等除雪工具,铲雪、破冰、清扫……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汇聚成了跃动在茫茫大地上的志愿红流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