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春运中,又见那抹暖心“志愿红”!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1-29      作者: 范武平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切实为返乡人员提供便利服务,日前,由市区团委、市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武威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全面展开。

 

 

为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区青志协对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线上培训。在武威火车站活动现场,满怀热情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往来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维护秩序、疫情期间出行问题答疑等服务,真正做到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凝聚服务合力,让旅客感受回家的温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