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道德模范  
全国劳动模范郭万刚受邀参加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来源: 新甘肃      日期: 2022-02-07      作者:       点击数:

2月4日晚,举世瞩目的北京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双奥之城北京用激情与活力唱响了一起向未来的冰雪欢歌。全国劳动模范、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受邀参加了冬奥会开幕式,参加了国旗入场传递环节。

心情无比激动,直到现在内心还难以平静。2月6日,从北京返回古浪县的郭万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受北京冬奥会组委会邀请,他于2月1日乘机前往北京。2月4日晚在开幕式现场,作为先进代表的他参加了国旗入场传递环节,鲜艳的五星红旗由一双双炽热的手,缓缓传递到体育场升旗区,交付礼兵手中。

 

 

看到五星红旗升起,听到国歌响起,作为一个普通农民,我心情特别激动,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郭万刚说,现场看了精彩的冬奥会开幕式,他深受鼓舞,我和八步沙林场全体职工将更加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治沙造林,为武威生态大市建设贡献力量。

 

 

郭万刚四十年如一日,崇德向善,砥砺前行,战风沙、斗荒漠,在茫茫沙漠筑起一道绿色屏障,为古浪县防沙治沙闯出成功之路,为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