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命名表扬2021年度“最美武威人”的决定
来源:       日期: 2022-01-26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和崇文尚德、包容创新的武威城市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根本任务,在全社会深入推进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为重点的最美武威人推评选树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典范。经属地和网络推荐、严格审核、综合评选、会议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杨建慧、赵凤琴等60名同志入选最美武威人

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弘扬主流价值、引领时代新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学习宣传最美武威人等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自觉参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共同营造择善而从、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威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附件:2021年度最美武威人名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