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家庭  
市文明办走访慰问“省级文明家庭”逯吉林家庭
来源:       日期: 2022-01-27      作者: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省文明办委托,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家庭慰问关怀活动。1月26日,市文明办主任王晓带队看望慰问了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逯吉林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王晓转达了省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与逯吉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文明家庭的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倡树新风正气,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以家庭文明促进文明素养、社会风气的提升,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年过六旬的逯吉林,虽身患重病,生活中依然积极乐观,一家四口相亲相爱,孝老爱亲、和睦邻里。多年来,逯吉林家庭扶贫济困、乐于助人,抚养因车祸失去双亲的5岁侄子长大,供书上学至就业;为东坪乡449户贫困家庭捐赠16.8万元的纯毛衣料;每年出资2000元资助大麦花村藏族孤儿东玲玲、东卓玛相继完成学业;先后出资为东坪乡修路、慰问老人、购买文体用品......用朴实的爱谱写着新时代文明家庭的最美乐章。

逯吉林家庭,2017年1月,被甘肃省妇联授予邻里友善最美家庭;2018年5月,被授予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同年12月,被授予第二届甘肃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