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情系残疾人 温暖迎元旦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1-03      作者:       点击数:

在元旦佳节之际,凉州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凉州区康德颐养院举办了情系残疾人、温暖迎元旦联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残疾人文化生活。

在活动中,托养中心为每一位服务对象都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中心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欢聚一堂,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手工制作,精彩的互动节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凉州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工作人员杨芳:“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按政府和相关部门要求,服务对象必须留院过节,我院也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以楼层为单元,组织老人和残疾人,通过学习拍手操唱红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真正做到了让老人舒心、家属安心,在这里感受到家的温暖。

 

 

近年来,凉州区残疾人托养中心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先后在端午、重阳、助残日等节假日期间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日文化活动,让中心残疾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帮助他们树自立、自信、自尊、自爱、自强意识,通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重新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让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更有尊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