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来源:       日期: 2022-01-14      作者: 邢文静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文明办、市创城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落实紧密结合,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党性锻炼,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市文明办、市创城办要以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融入日常,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勇于自我革命、发扬奋斗精神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提升能力作风上,聚焦到补齐民生保障短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不折不扣服务群众,将人民群众的幸福清单转化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清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

会议强调,市文明办、市创城办要下足功夫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文章,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认真谋划好2022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移风易俗和文明乡风建设、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服务等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实现新发展,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