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武威文明旅游成景区“新风景”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1-15      作者: 韩筱蓓      点击数:

“请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戴好口罩……”无论是假日还是平时,在市博物馆入口处,工作人员总是友情提示游客做好疫情防控,馆内无人员聚集,秩序良好。

走进馆内,文明旅游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文明旅游和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循环播放,营造出文明游园的良好氛围,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在馆内各展区,大家或轻声细语交流,或安静观看展品,享受难得的文化之旅。

“每个场合都有对应的规定,博物馆要求游客轻声细语,有些地方禁用闪光灯,大家也都有这样的意识,自觉遵守规则。”游客李毅说。

“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和社会负责。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应该为此付诸实际行动。”游客冯雪兰说。

 

 

与此同时,天梯山石窟、武威温泉度假村、民勤苏武沙漠大景区等景区,也迎来了大批游客。景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文明标语随处可见,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文明游览景区。

近年来,我市各大景区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在保障环境干净整洁的同时,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倡导游客文明出行,让文明之风吹进每个人心中,让文明旅游成为新风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