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组织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1-17      作者: 邢文静      点击数:

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集中慰问活动。1月15日,市文明办主任王晓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梁永宏、孟万里、张份民、赵艳萍及其家属,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党员心中。

 

 

王晓一行每到一家都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促膝交谈、手拉手共话家常、心与心沟通情感,详细询问他的衣食住行、健康状况和生活需求,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及生活物品,祝福他们春节愉快、健康平安、阖家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文明新武威出谋划策。

 

 

涓涓爱心,汇聚成强大合力。被慰问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共产党员,他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支持党的事业,用己所长,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武威发展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构建了更加融洽和谐的党群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引领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