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凉州区共和街小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根孩子心田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2-01-06      作者: 于芳 秦树静      点击数: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影响长期的工作。凉州区共和街小学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育引导,着力夯实阵地建设,以行为规范、生活规范、学习规范为重点,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活,学会劳动,学会健体,学会审美。努力培养举止文明、品质优良、心理健康且有创新精神的一代新人。

 

 

 

凉州区共和街小学教师严瑛今年,学校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如唱红色歌曲、讲英雄人物故事、制作爱国手抄报、诵读经典诗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国旗下演讲等等,不胜枚举。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