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慰问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2-01-15      作者: 郝建兴、刘泽钰      点击数: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活动。1月12日,受中央文明办委托,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省文明办主任李慧玲一行来武威市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慰问第八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郭万刚,现场转达中央领导的亲切问候,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勇陪同慰问。

 

 

在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王嘉毅一行与郭万刚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学习、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王嘉毅对郭万刚荣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表示祝贺,并代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送上50000元的慰问金,表达对道德模范的关心。

 

 

王嘉毅表示,八步沙精神和这个群体非常可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生动实践,郭万刚同志能够获得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对全省都有很强的激励作用,我们要号召各行各业向郭万刚及八步沙精神学习。王嘉毅勉励郭万刚和林场要把八步沙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古浪的生态环境保护再接再厉。

郭万刚对中央、省、市领导近年来的关怀和慰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中央给八步沙林场这么高的荣誉,对我们这么关心,我非常感动,备受鼓舞,今后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带领家乡群众继续做好防沙治沙工作,让父老乡亲过上安居乐业、山清水秀的好日子,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