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古浪: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镇村颜值提升日日焕新
来源: 看古浪      日期: 2022-01-01      作者:       点击数:

为持续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按照集中治理、分步推进、全面覆盖的工作思路,结合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古浪县把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在镇、村、组三级全面实施治理脏、乱、污、堵,人居环境整治持续发力,镇村颜值提升日日焕新。

 

 

为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古浪县聚焦村庄街巷、农户庭院等重点区域,采取划片包干,对影响村容村貌的畜禽圈舍、残垣断壁、危旧棚舍、露天旱厕等未经批准修建的建筑物全面拆除。对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沙堆、柴草堆、杂物堆进行全面集中清理。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百日攻坚行动期间,拆除残垣断壁141处,清理垃圾3780吨;拆除露天旱厕62处,清理垃圾35吨;拆除临危建筑14处,清理垃圾2265吨;拆除危旧房屋33处,清理垃圾2590吨;清理房前屋后畜禽养殖87处,清理垃圾1660吨;清理农村三堆118处,清理垃圾1472吨;清理建筑垃圾15处,清理垃圾1370吨;拆除历年废旧日光温室106座,恢复耕地面积58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