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开展“讲道德树文明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演讲比赛
来源: 武威日报      日期: 2021-12-28      作者: 虎晓娟 吴积文      点击数:

为弘扬道德新风尚,助力“双减”政策落实,丰富学校课余文化生活,近日,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开展了以“讲道德树文明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15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用丰富有趣的演讲内容、慷慨激昂的表演形式讲述了一个个道德文明故事。同学们的演讲非常精彩,现场观众感触颇深。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学习文明礼仪,争做文明有礼的少先队员。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