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古浪:学道德模范 树诚信新风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2-26      作者:       点击数:

榜样就像人生的灯塔,事业成功的向导,它带给我们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一声承诺,一生守护,郭万刚40年如一日,从一名普通的护林员到治沙造林的带头人,从接过父辈手中治沙造林接力棒,以愚公移山的毅力创造了荒漠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今年11月,郭万刚同志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诚实守信模范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为发扬郭万刚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共青团古浪县委号召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榜样学习、向郭万刚学习。并通过主题团课、发布倡议书等多种形式讲述郭万刚同志先进事迹,引导青年团员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工作、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以昂扬向上的锐气和蓬勃进取的朝气,争做诚信守信古浪人。

郭万刚同志年近七旬,斗志不减,几十年如一日奋战在防沙治沙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创造沙漠变绿洲的伟大奇迹,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少年,我要学习他锲而不舍、诚实守信的进取精神,以模范为榜样,崇德向善,诚信为本,为了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古浪贡献自己的力量。五中学生杨有昌说。

 

 

作为一名七旬老人,郭万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他那种敢把沙漠变绿洲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同时,我们要把这种奋进精神,放在我们的学习当中,以模范为榜样,争做崇德向善的践行者,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向模范致敬。五中学生马洁说。

几十年如一日,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带领第二代治沙人,战风沙,斗沙漠,为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一名在校高中生,我们在学习中也要以苦为乐,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当赓续郭万刚同志以苦为乐,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现在学模范,将来做模范。五中学生赵忠祥说。

让我们携起手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诚实守信做起,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个个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在平凡的岗位上上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