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典型  >>  甘肃好人  
温暖!好人杜志虎为环卫工人捐赠手套4000双
来源:       日期: 2021-12-27      作者:       点击数:

在武威,有一位远近称赞的好人,他14年如一日,自2007以来,先后帮助了残疾家庭40余户,孤寡老人30余名,孤儿5名,残疾儿童43名。他总说“不论一双袜子一袋盐,他们需要什么就送什么......”

他就是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愚公老杜”——杜志虎。

 

 

11月27日,杜志虎先生向凉州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劳保手套4000双。让坚守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在这个冬天,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送来的关爱和一份温暖。

点滴善举温暖了人心,也让人间大爱悄悄蔓延。

在赠送现场,杜志虎先生和创威环境资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把手套送到一线环卫工人的手上,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一线环卫工人的敬意,也彰显了杜志虎先生的大爱无疆。

“环卫工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很值得我们敬佩,是他们默默付出才给我们城市打造得这么美丽,我们要多关心和帮助这些环卫工人,给予他们社会的温暖,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感谢”,杜志虎说。

 

 

接过手套的一线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谢杜志虎先生及公司的关爱,感觉作为一名环卫工人非常光荣,很有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己所能,把我们的城市环境打造得更加干净美丽。

杜志虎坚守良善初心,用真情善念引导人们崇德向善,用凡人善举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杜志虎,男,汉族,生于1966年1月,中共党员,现为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职工。先后被评为“陇电明星”“优秀党员”“优秀员工”“武威市第五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全省助残先进个人”“甘肃好人”等荣誉称号。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