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凉州区举行“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 凉州发布      日期: 2021-12-19      作者:       点击数:

12月17日,共青团凉州区委、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乡村振兴局、区工商联联合在松树镇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捐赠活动发放仪式。

仪式上,共青团凉州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捐赠方代表和受赠方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贫困学生发放爱心物品并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牌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生说,情暖童心·助力乡村振兴励志成长包裹公益捐赠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农村中小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展现出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共青团组织要发挥优势、始终牢记服务青少年的初心使命,努力为青少年成长提供新动力、播种新希望,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受捐赠的同学能铭记爱心,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爱心企业也要积极行动起来,为需要资助的困难学子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营造全社会助学帮困、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自今年8月份以来,团区委倡议为全区贫困学生捐赠价值380元的励志成长包裹,旨在通过爱心捐赠的方式,为家庭困难的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关怀。截止目前,共筹集资金87万余元,募捐励志成长包裹2312个。通过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胜利成果、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大局中对农村青少年学生的关心关爱,确保学生学习生活有保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