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古浪:旧址“新家”好风景 民生实事暖人心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2-19      作者:       点击数:

今年以来,古浪县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优先解决直接影响居住安全、居民生活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全力办好为民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群众乐开怀。古浪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谋划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解决老旧小区脏乱差等问题。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外墙保温、楼顶防水处理、给排水、供热管网更新、院内地坪硬化、违章建筑拆除等,建成后小区引进物业公司有序管理。完善小区配套设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构建共享共治社区治理体系,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斑驳的墙面穿起了新外衣,谁能想到,居住了几十年的老旧楼房,经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旧貌换新颜,居住环境大变样。

想民之所愿,办民之所盼。农村土坯房改造是一件关系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村整体面貌的大事,是解决农村基础设施薄弱、人居环境不优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古浪县聚焦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土坯房改造项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和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多措并举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工作,改善乡村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古浪县古浪镇暖泉村村民唐玉珍近期住进了今年修好的新房子,告别了陪伴多年的土坯房,住进了宽敞明亮的砖瓦房,老人非常地高兴,对政府的好政策由衷地感谢。

 

 

改善农民群众居住条件,建设新农村,古浪县加快推进农村土坯房改造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新样板,切实托起基层百姓幸福安居梦。截至目前,全县746户全部改造完成入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