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德润武威  
武威:“花样”团课 致敬道德模范
来源: 武威团青      日期: 2021-12-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武威市各学校各级团队组织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课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向道德模范致敬,向道德模范学习,向道德模范看齐,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朴素情感,坚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的信心。

11月16日,武威一中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课活动,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向道德模范致敬,向道德模范看齐。11月18日,各班团支部分别召开《绿色是用一身相守的承诺——学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主题团会,进一步带动广大学生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为生态环境治理作出的重要贡献,学习郭万刚信守承诺、无私奉献的朴实情义和勇挑重担、敢于探索的进取精神。

 

 

11月19日,武威二中组织开展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课,学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同志先进事迹。团委书记石磊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国道德模范郭德纲的先进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团课,团员代表宣读了共青团武威市委关于《致敬模范、学习模范——学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的倡议书》,团课结束后,各班团支部召开主题团会。

 

11月19日上午,武威第十八中学校团委利用大课间时间,组织各班团支书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的先进事迹,感受郭万刚同志矢志不渝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的顽强信念和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奋斗精神。

 

 

11月17日晚,在校团委的组织下,河西成功学校各团支部召开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团会,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向道德模范致敬、向道德模范学习、向道德模范看齐。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踊跃投身于生态文明实践,以郭万刚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勇于担当,抒写新时代奋斗者的壮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进一步弘扬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11月19日,武师附小少工委组织开展了致敬模范 学习模范主题队日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以全国道德模范郭万刚为榜样,加强道德修养,陶冶高尚情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月22日,凉州区永昌镇白云小学少先队大队在全校组织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感受榜样力量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发倡议书、开展主题队会、集中观看视频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向道德模范学习、向身边好人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小坚守理想、从小崇德向善。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