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干部下沉助抗疫 社区致谢送锦旗​
来源: 武威妇联图片      日期: 2021-11-11      作者:       点击数:

衷心感谢市妇联对达府社区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特送锦旗,略表谢意!11月10日,凉州区西大街达府社区负责同志向市妇联赠送锦旗,对市妇联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助力社区共同开展抗疫工作表达诚挚的谢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来袭,武威市妇联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直单位部门疫情防控包抓社区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安排及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干部下沉到凉州区西大街达府社区,按照社区统一安排调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在核酸检测点,市妇联巾帼志愿者协助登记人员信息、维持秩序、帮助老年人申领健康码。在居民小区值守点,巾帼志愿者们严格坚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负责出入人员登记,加强居民疫情防控要求的宣传和出入管控,提醒居民带口罩、少外出、不聚集,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测温、验码、查证、登记等防控措施,动员、协助居民安装天马行市民云APP并进行扫码登记。同时,市妇联向达府社区送去价值10000元的方便面、八宝粥等食品和口罩、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在认真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每天早上清扫居民楼院卫生,维持楼院卫生整洁。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以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形象,展现巾帼不让须眉风采,为筑牢社区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康金莲表示,市妇联将持续不断加强和包抓共建社区的联系沟通,全力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各级妇联组织将持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当好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