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坚持党建引领 勇担国企使命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10-28      作者:       点击数:

【疫情防控 文明单位行动】

近期,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武威移动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发挥自身业务和资源优势,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保障。

使命在肩、初心如磐

武威移动公司党委快速反应、靠前指挥,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以公司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委员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级党、团组织勇担重任,党员、团员冲锋在前,设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全面启动疫情防控保障攻坚行动,公司各部门、各单位主动作为、通力协作、上下联动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护航政府阻疫战

重点区域7×24小时网络保障。将党政军、卫健委、疾控中心、定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233个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纳入最高级别保障进行实时监控,确保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等重点区域网络畅通。

 

发送疫情防控信息290余万条。省内疫情发生后,武威移动积极配合市委宣传部、市区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累计发送疫情防控信息290余万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助力疫情防控。

营业人员用心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司快速部署,第一时间为各营业网点配备防护面罩、口罩、额温枪等防护物资。营业人员以规范的服务、精湛的业务,认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务,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宣传任务,彰显国企员工的责任担当。

 

 

包抓共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武威移动作为凉州区东小井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包抓共建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进行人员和车辆登记、引导居民核酸检测以及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武威移动和您在一起。武威移动党委班子、各县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高速路口、火车站、公安交管部门、疫情防控点等重点区域对防疫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武威移动党委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大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部署要求上来,把落实重点防控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主战场,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武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移动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