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市妇联在帮扶村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共促乡风文明”中秋节主题活动
来源: 武威妇联      日期: 2021-09-18      作者:       点击数: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我们的节日内涵,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市妇联在帮扶村凉州区古城镇六林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弘扬优良家风 共促乡风文明主题活动为帮扶户和留守老人、妇女送上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省级骨干教师武威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赵凤琴老师和乡亲们一起畅谈家风对子女成长成才家庭和睦幸福、乡风和谐文明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向村民们发放了孝老爱亲、平安家庭创建倡议书及《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号召广大村民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弘扬优良家风,培育家庭美德,建设幸福家庭,共建乡风文明。

 

 

 

 

同时,市妇联还为驻村工作队送上大米、清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祝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