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天祝:爱心母婴室 文明城市新名片
来源: 天祝县创城办      日期: 2021-09-17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打造文明窗口、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天祝县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五心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六式服务举措,在开辟绿色通道、做好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众服务的基础上,为了方便带小孩的母亲在政务大厅办事,政务中心成立爱心服务队,爱心帮办员、学雷锋志愿者,随时为每一位母亲和孩子提供贴心热情、无微不至的服务,帮助母亲在办事时照看小孩,引导母亲到母婴室休息喂奶,还可以与孩子们一起读书、讲故事、做游戏,让母亲和孩子真切感受到保姆般的服务、家庭般的温馨、亲人般的关怀。政务服务中心注重母婴室建设,想妈妈们所想,急妈妈们所急,创设温馨、贴心、便利的服务环境。

 

 

前来办事的群众刘存说:明亮宽敞的房间,温馨的布置,还有婴儿床、尿布台,甚至还有消毒柜,尿不湿等物品应有尽有,以前总觉得带着孩子来办事不方便,现在看到这么人性化的服务,可以放心带孩子来办事了,非常感谢你们……”

爱心母婴室彰显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也是城市文明的新名片,不断传递出尊重职业女性的正能量,彰显城市文明的新风尚。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