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德润武威】人美心更美!为武威拾金不昧的她点赞……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9-26      作者:       点击数:

连日来,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播发的一段一穿白色短袖衫女子拾金不昧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市民纷纷对该女子的行为点赞。

 

 

9月12日,一名身着红色衣服的乘客在凉州医院公交站乘坐3路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一沓现金遗落在车座上离开,车内另一位穿白色短袖衫的女乘客看到后,捡起现金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身着红色衣服的乘客已下车离开,随即上前向公交车司机说明了情况,并清点了现金数额,暂交公交车司机马哲保管,到站后该女子悄然下车。

 

 

 

据了解,甘H08665公交车运营结束后,驾驶员马哲立即将现金移交至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调阅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武威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呼吁,请失主看到视频后即刻与公司联系,尽快认领失物。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