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武威市直机关“先锋党课”正式开讲
来源: 武威机关党建      日期: 2021-09-04      作者: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的市直机关先锋党课第一期正式开讲,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及新发展党员代表共135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在市直机关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深入扎实开展党员先锋引领行动,引导机关党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增光添彩。

 

活动中,宣讲人深情讲述了市直机关8位先锋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甘当一粒种子的原农科院副院长万廷文同志,有白衣执甲耀青春的武威肿瘤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王毅同志,有铁面无私护天平  明察秋毫有温情的原市法院三级高级法官胡维洲同志,有赤心热血铸忠诚的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平同志,有甘当农业守护人的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李平同志,有初心永在安居梦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凉州区管理部主任张丽芳同志,有甘为文旅付青春的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智朝同志,有情系扶贫 爱撒山村的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干部陆生成同志。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新风采,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的一部生动教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向身边先锋模范学习,争当爱岗敬业先锋。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先锋模范的事迹,深受感触,感觉榜样并不遥远,先锋就在身边,今后要以榜样为镜,向先锋学习,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以他们为标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而努力奋斗。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