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活动  >>  四史学习主题教育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日期: 2021-09-03      作者:       点击数:

9月3日,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市委讲师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读书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时代背景、理论贡献和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直击灵魂的政治党课,是最好的历史教科书,是接续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指引,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思想武器。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读书班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专题辅导讲座,紧密联系宣传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宣传思想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自己从事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守正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