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餐桌  
【文明餐桌】凉州区康宁消防救援站践行光盘行动 崇尚勤俭节约
来源: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8-09      作者:       点击数: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凉州区康宁消防救援站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在队伍内部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理念已成为全体指战员的自觉行动。

在凉州区康宁消防救援站的食堂,消防指战员们正在排队打饭。据了解,食堂实行报餐制度,工作人员做饭之前都会严格把控食材数量,最大限度提升主材的利用率,避免浪费。指战员们也积极响应,自觉做到勤拿少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该救援站还专门制作主题展板宣传标语,营造以勤俭节约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的文明用餐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