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
来源: 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      日期: 2021-07-26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雷台汉文化博物馆社会化管理水平,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传播博物馆文化。近日,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对新招募的20名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以志愿者章程、志愿者服务内容、志愿者遵守的规章制度等常规性培训、讲解服务专业培训结合现场观摩培训的形式开展。讲解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介绍了雷台汉墓、雷台汉文化陈列馆、凉州词馆和出土珍贵文物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示范及指导,并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对今后服务提出相应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和优质服务理念,对展示城市形象、打造志愿服务队伍、传播凉州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武威市雷台汉文化博物馆致力于搭建志愿者学习和服务平台,为博物馆志愿者事业的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氛围和便利条件,不断完善志愿者工作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壮大队伍,使志愿者的整体素质和影响力可持续发展,争取以更高的服务水平、更佳的服务状态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