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活获奖情况的公示
来源:  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委员会      日期: 2021-07-12      作者:       点击数:

关于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活动

获奖情况的公示

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共征集到符合征稿要求的音乐作品88件;共收到市树市花推荐品种36个,其中推荐市树品种15个、市花品种21个。经作品征集、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的工作,最终评选出5首优秀歌曲(市歌空缺),按每首1万元(含税)的标准予以奖励;市树评定为国槐,市花评定为月季,确定市树、市花邮箱推荐和微信投票幸运奖获得者各10名,按每人500元(含税)的标准予以奖励。

现将获奖作品和幸运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1年7月12日—2021年7月1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实名向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反映。非实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935-2219692

 

         武威市市歌市树市花征集评选委员会

                                                                                            2021年7月12日

 

附件1:市歌征集评选活动中优秀歌曲获得者名单

附件2:市树、市花邮箱推荐幸运奖获得者名单

附件3:市树、市花微信投票幸运奖获得者名单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