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读红色书籍 做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5-31      作者: 王舸、 张婷       点击数:

我市举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捐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广大青少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和前行的力量。5月29日上午,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武威市委老干部局联合主办,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红色书籍进校园’”捐赠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合格的时代新人。活动上向我市7所学校共捐赠了700册图书, 并参观了阳光实验学校“七彩小屋”,同时也为学校的孩子们做心理辅导。

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学生李佩函说:今天参加了学校图书捐赠的活动,我感到很开心,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凉州区阳光实验学校副校长徐银山说: 今天赠书活动送来的一本本红色书籍,不仅是精神食粮,更是对我校青少年学生的希望和期盼。相信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一定会与时俱进,取得更好的效果。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