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交通  
深入邮政快递,武威公安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武威公安交警微      日期: 2021-05-04      作者:       点击数:

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寄递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武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民警走进武威市邮政管理局对全市邮局、顺丰、京东等十余家快递企业的负责人和员工开展了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面对面宣讲,播放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的方式,用典型案例引起大家共鸣,让大家意识到交通风险隐患无处不在,树立“一次小违章也会引起大事故”的理念。民警列举了快递员因为逆行发生的交通事故,提醒快递员要注意规避货车盲区、做到不闯红灯、不逆行。此外,交警还对快递员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教育,结合近期因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提醒快递员一定要安全行车,不得有闯红灯、逆行、骑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告诫大家不能只为看经济效益而盲目求“快”,将交通安全抛之脑后。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快递行业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骑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提高了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为群众出行营造了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