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旅游  
文明旅游成为武威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 市新闻传媒集团      日期: 2021-05-09      作者: 魏晓莹 、韩筱蓓      点击数:

近日,记者走访武威市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景区发现,游客们正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观赏动物,不乱扔垃圾。文明旅游在景区蔚然成风,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五一”假期结束,但很多市民都趁着闲暇时间与家人外出游玩,在动物园门口市民、游客都能有秩序地排队等候检票。公园停车场,车辆整齐地停放在规定区域内,地面干净整洁。带着孩子来游玩的家长们手中拎着塑料袋,用来装丢弃的垃圾。

张景宏游客说:在环境、卫生方面确实做的干净,我们应该自觉,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好这个环境,我觉得这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在园内,整个景区电子显示屏、文明标语随处可见,全方位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游客有序出行、文明游览。路过的游客立即将垃圾捡起扔到垃圾桶。炎炎烈日下,这一暖心之举,为动物园送来了阵阵文明清风。

游客吴财元说:看到垃圾就随手拾起来了,这么干净的环境,大家要爱护,不能随地扔垃圾。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游客的多方面需求,动物园按标准完善了无障碍设施方便残疾游客。同时还增设了公共卫生间指示牌,全园公厕无明显异味,服务经营点无占道经营和违规经营现象,游客满意度得到提升。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