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仰望星空:民勤一中举办“天文科普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民勤县第一中学      日期: 2021-04-18      作者:       点击数:

为切实培育学生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4月15日,民勤一中携手民勤县摘星小镇科普教育基地,邀请到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王汇娟博士,举办了主题为“浩瀚宇宙,我们是否孤独”的天文科普知识讲座。

 主讲人王汇娟博士,是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星云计划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恒星物理和高精度测光和光谱探测方法研究。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收获,很感谢王老师的倾情讲授。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