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威市文明办关于公开征集志愿服务项目的公告
来源: 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4-15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发展,培育和壮大志愿服务组织,打造一批武威市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满足广大市民对志愿服务多元化需求,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武威市文明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志愿服务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全国范围内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公益机构、慈善机构以及各类从事志愿服务事业的团队;

2.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三、征集要求

1.本次主要征集以下10个方面的志愿服务项目;

1)关爱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建设及志愿服务项目;

2)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

3)扶危济困与医疗救治志愿服务项目;

4)应急救援与治安防范志愿服务项目;

5)心理疏导与留守儿童关爱志愿服务项目;

6)邻里守望与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项目;

7)环境保护与节水节能志愿服务项目;

8)文明礼仪与文明上网志愿服务项目;

9)街道、楼院美化志愿服务项目;

10)其他领域志愿服务项目。

2.申报项目可以是根据实际创新设计的志愿服务项目,也可以是已经实施的志愿服务项目;

3.志愿服务项目申报团队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0人,年度开展活动应不少于20次,每次服务时长不少于2小时,项目目标明确,服务内容科学,有明确的服务对象和方法举措,社会效益显著。

4.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要贴近社会民生、符合民情市情,能够体现志愿服务精神和人文精神,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5.各村(社区)和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原则上至少申报1个志愿服务项目(每周五志愿服务活动除外),多报不限。

6.附申报项目基本情况简介等材料。

四、征集方式

项目申报单位需填写《武威市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与项目基本简介材料一同发送至武威市文明办邮箱,纸质版报武威市文明办407室。

征集到的项目,武威市文明办将进行审核,对于群众需求强烈、服务效果良好的志愿服务项目,市文明办将会同有关单位在项目运行上给予支持。

五、联系方式

 址:武威市凉州区交通大厦四楼407室

 编:733000     电子邮箱:wwswmb@163.com

联系人:刘泽钰     联系电话:0935-2210815

附件1:武威市志愿服务项目申报表(点击下载) 

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