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做文明有礼武威人  >>  文明礼仪  
见面不握手 拱手更有礼,武威市开展青少年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1-01-20      作者:       点击数:

1月20日下午,武威市文明办、共青团武威市委在西郊公园联合举行“见面不握手 拱手更有礼”全市青少年文明实践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交方式,有效传承中华传统礼仪,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文明素养,弘扬文明新风,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动实践。

共青团武威市委、武威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消防支队指战员代表、快递从业人员代表、银行工作者代表、青少年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等共计4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代表王斯佳宣读了《见面不握手 拱手更有礼—致全市青少年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自觉成为普及“拱手礼”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市委党校何惠芳老师就“拱手礼”的标准礼仪及其文化内涵进行现场讲授。小朋友们表演手势舞《礼仪之邦》。青年志愿者代表配乐诗朗诵《拱手礼》。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签名。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